金茂智慧国际城 | 孩子大有作为的未来从这里开始

发布:2020/4/29 16:24:4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早期教育对孩子的人格塑造、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养成有重要作用。俗话说“三岁看小,七岁看老”,也说明一个人的心理与个性形象的雏形在幼年时便已形成。优质的幼小教育,将为孩子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助力梦想的实现。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全资源配套的城市运营综合体赋能区域未来,焕新城市生活面貌。项目引进优质的公立局属小学及公立局属幼儿园,让业主在家门口悦享孩子的大未来。

(项目小学示意图)

金质学府,书写孩子大有作为的未来

与一般公立学校相比,公立局属学校由教育局直接管理,在办学规模、教育理念、设备引进以及师资力量上都更具优势,教学实力更加雄厚。

目前,即墨全区共有小学160余所,公立局属小学仅7所,包括德馨小学、即墨第一实验小学等,均为区重点小学。项目引进的公立局属小学,为即墨第8所、即墨南部第1所公立局属小学,有力填补即墨南部重点小学的空白。项目还同步引进了公立局属幼儿园,一站式幼小教育,为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保驾护航。

(项目幼儿园示意图)

致悦童年,最好的成长在身边

学校之外,家庭和自然也是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课堂。但忙碌的工作以及活动空间的缺乏,往往让亲子交流止步于家门之内;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也很那获得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

金茂智慧国际城精心规划社区园林及活动空间,多龄段儿童乐园为孩子探索外部世界提供充足场所。活动区内多种植色彩鲜艳的观花、观果植物,满足孩子对色彩和植物的认知需求。儿童区家长座椅、社区中央草坪、环形塑胶跑道等设计,尽情释放少年活力,让亲子交流更丰富多样。

(项目社区效果图)

每个孩子都有成才的天赋,有无限可能的未来。而人生的一切可能性,皆立足于幼年及少年时所受的教育。金茂智慧国际城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从金质教育到全龄社区,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项目夜景鸟瞰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