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鳌山卫街道带领社区党员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2020/9/10 11:06: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鳌山卫街道办事处山大路社区党委联合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组织“党的光辉,铭记在心”主题党建活动,带领山大路社区党员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观过程中,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青岛党史纪念馆的馆藏情况,党员们被党的光荣历史所感染。“感谢党组织对我们普通老共产党员的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会更强大,社区会越来越好,自己也愿意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山大路社区老党员王老师说。

  此次参观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社区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把山大路社区党建工作推上了新高度,共享和谐,共筑幸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