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柘车河村七夕节倾听老兵红色爱情故事

发布:2020/9/10 14:34: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七夕来临之际,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柘车河村委组织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抗美援朝老兵林正升的家庭,倾听老兵的红色爱情故事,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听着老党员的故事,翻看着泛黄的老照片,感受着属于他们的那个时代的爱情,心里由衷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同时,志愿者仔细询问了林正升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等基本情况,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村委的关怀。

那个年代,26岁林正升在亲戚的介绍下认识了妻子张作香,63年的婚姻生活里,两人相敬如宾,互相扶持,平淡而幸福。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看见他穿着一身军装,当时感觉到军装很神圣,他穿着非常精神,就想着嫁给一名军人肯定没有错。”张作香说。

据了解,林正升于1931年出生于柘车河村,1953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后跟随部队参加了抗美援朝抗战,1957年2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退役回到家乡的林正升到柘车河村委从事生产大队长的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民服务,深受村民的信任和尊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信仰的终身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相濡以沫的忠贞爱情,对党员的职责和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做到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发扬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光和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