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扎实推进街巷硬化 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米”

发布:2020/9/14 11:01:1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村里把所有的街巷进行了硬化,以后雨天出门再也不用一脚泥了。”走在刚刚修好的水泥路上,田横镇沙戈庄村村民修淑芹满脸乐开了花。

  为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畅通全镇道路“神经末梢”,全力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米”,田横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挂图作战,扎实推进村庄道路硬化工程建设,逐村建立道路硬化工作台账,实行每日一通报,每周一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目标。成立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工程进度的督查。目前,全镇已开工16个村庄,硬化街巷20余万平方米。同时,各村成立了由老党员、退休干部、村民代表3-5人组成的工程质量监督小组,负责对本村工程质量进行全程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将“户户通”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