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街道:拆除“隐藏”在小区内的违法建设

发布:2020/9/25 11:13: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年来,即墨区温泉街道辖区内,不少小区业主为扩大住宅面积,擅自在小区楼顶、平台、露台等公共场所搭建构(建)筑物,破坏了城市建设规划和良好的城市人居环境。8月25日,即墨区温泉街道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对香澜郡物业小区一处违规加高扩建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了解,业主在进行违法建设中是拆除的最佳时机,发现违建后,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会动员当事人自行拆除。对于当事人不主动拆除的违建,为避免给当事人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温泉街道执法中心严格按执法程序开展工作,及时调查、及时告知、及时拆除。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