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房产服务中心: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停开放售楼接待场所

发布:2020/10/12 10:43:3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7日,青岛市即墨区房产服务中心、青岛市即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出倡议书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防控期内到区房产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办理业务,建议房地产开发、经纪企业按行业协会倡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开放销售接待场所。

两部门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防控期内到区房产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办理业务,以减少人员聚集,杜绝潜在的交叉感染隐患。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可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网址:https://www.qdfd.com.cn/)和“即墨阳光房管”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新建商品房屋预告登记、新建商品房屋转移登记和二手房屋买卖转移登记业务可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或“即墨阳光房管”微信公众号微信登陆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平台,实名认证后直接上传登记材料申请预审;银行业金融机构可通过远程申请平台申请办理涉及抵押登记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建议确需到大厅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面积测绘、存量房网签备案、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交存等业务的市民朋友,请提前电话进行预约。为了您及其他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建议您进入受理大厅时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同时,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我们建议您不要进入受理大厅。

建议市民朋友到受理大厅办理业务时,请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受理大厅,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以减少在受理大厅逗留时间。建议市民朋友缴费后通过EMS邮寄方式领取产权证,如确需现场领取,请勿在登记大厅逗留等待,待接到电话后,重新进入大厅取证。

同时,建议房地产开发、经纪企业按行业协会倡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开放销售接待场所。房屋租赁企业切实做好出租房屋消毒防护措施,做好人员登记、垃圾清运、防疫教育等日常管理工作,不聚集租户群体活动。房地产从业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全区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电话公布:

值班电话:88513673、88515887;

业务咨询电话

不动产登记:88525834、88527957

市场监管:88525536

不动产面积测绘:88526700

存量房网签备案:88550196

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交存:88528697

公房管理:88513690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