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这些小区房产证有信了!涉及润通润园、中交回迁房、骊山国际……

发布:2020/10/12 10:44:3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对每一个购房者来说,最头疼的莫过于新房交付了房产证却迟迟办不了,没有房产证,总令人觉得不踏实,房子想卖也没办法过户,落户、上学等等问题都受到影响。最近,即墨部分小区房产证办理的情况有了新消息。

位于即墨区城马路附近的润通润园二期房产证一直未办理,经落实通济新经济区管委,润通润园二期大产权房因调整规划,现正在完善手续报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待综合验收通过后方可办理房产证。

据了解,中交即墨回迁房项目目前已完成了安置区5个地块综合验收工作、档案备案工作,环秀街道办事处现正督促中交公司尽快完成安置区产权总证办理工作,待总证办理后启动分户产权证办理工作。

针对骊山国际五期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因项目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建设单位未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已多次督促告知建设单位尽快准备齐全竣工验收资料,资料符合有关要求后按规定尽快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