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房 10月第3周即墨明星小区可以去看看

发布:2020/10/20 14:02:2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关于买房住房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话题了,虽说现在的房价比较高,但房子依旧是多数人生活的必需品。相比较来说,二手房市场正在崛起,很多人在买房时表示愿意选择二手房。如果你想要在即墨买二手房,你是否足够了解呢?希望下面的热搜小区榜单能够帮助你。

据数据显示,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融创青岛湾琴湾,位于滨海公路以西、硅谷大道以东、温泉二路以南,目前价格13399元/平米,在售房源2套。排名第二的是山大乐水居,位于即墨滨海公路81号,目前价格12617元/平米,在售房源2套。此外,天一仁和郡、海信盟旺世家、天一仁和豪庭也登上了排行榜榜单,分别位于3、4、5位。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