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街道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2020/10/20 14:59: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温泉街道青工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工委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并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为做好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团建活力提供了指引。温泉街道团工委书记汇报了本年度全街道共青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青工委成员分别结合自身行业特点进行交流。

       温泉街道青工委副主任崔珍珍就青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青工委能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以青工委为平台,相关资源协调整合,共同谋划青年工作的新发展,并对下一步青工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青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定期召开例会,组织委员交流学习,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相关工作,推进青工委工作有序进行。与此同时,青工委要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夯实党的青年群众基础,要深入调研、了解把握青年的利益诉求,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活动内涵,培养优秀青年,挖掘优秀青年人才,鼓励先进青年积极为街道发展献言献策,进一步充实青年工作力量。

       温泉街道要抓好青工委组织建设,不断增强青工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委员会成员要立足岗位,积极服务引导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建设温泉小镇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