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2021/3/8 10:57:1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园林环卫服务中心联合府前街居委会走进墨河嘉苑北苑小区组织“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提升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的意识,推进辖区环境提质增效。

活动中,即墨区通济街道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府前街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墨河嘉苑北苑小区广场设置宣传摊位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工作人员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彩页、“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倡议书,让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深入认识和了解。

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环保购物袋,并建议居民去超市购物尽量直接使用环保购物袋减少塑料垃圾的产生,减少白色污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了120余份垃圾分类知识彩页和倡议书,增加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