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学史力行践初心

发布:2021/4/16 10:23: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龙山街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将“为了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答卷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4月11日上午,在前东葛中阳居小区,随处可见该村党员志愿者们繁忙的劳动景象。他们手持扫把、铁锹、抹布,清理杂草、枯枝烂叶,修剪苗木,整治乱搭乱建、乱贴乱画,清除乱堆乱放,干得热火朝天。在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大家真诚奉献、不辞辛苦。

“俺村的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帮我们改善了居住环境,感谢他们!”村民李翠英说。

“扎实为群众办实事,紧盯群众身边的‘难事'‘小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任,攻坚克难,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行动传递大爱、温暖和感动,用行动彰显奉献、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龙山街道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