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即墨区环秀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2021/12/17 9:16:5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16日上午,即墨区环秀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兆吉院长对医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主任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其要义精髓。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优化服务、创新发展、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活动。三是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居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辉煌令人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