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网格员编织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发布:2023/8/21 15:20: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环秀街道健民街社区居委会开展“网格员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网”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群众、青少年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网格员通过宣教结合、重点巡查等方式,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对辖区涉水点位放置安全警示牌情况进行查看,确保安全无死角。加强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的巡查力度和巡防频率,实现防溺水巡查工作常态化。
远离危险水域,提高自我防护、自我处置能力,是防止出现溺水事故的最有效措施。健民街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将防溺水纳入日常性工作,坚持加强宣传、检查、巡逻,守护社区居民的安全线和生命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