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文化进万家活动助力“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再拓展

发布:2023/10/24 15:44:3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份期间,正值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文化演出在辖内开展,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依托文艺活动,助力“学习强国”线下空间拓展。

日前,在即墨区催诏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文化演出现场,田横岛度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利用演出间隙向观众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志愿者手把手、一对一引导现场群众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志愿者们积极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并进行学习指导。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不错,平时没有节目的时候还可以在这里看新闻、刷短视频,既方便又实用。”催诏村村民刘淑贞表示。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立足实际,持续推进“学习强国”线下宣传工作,不断丰富 “学习强国”活动类型,激发群众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