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7个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忙

发布:2024/3/14 11:04: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图为百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生产车间及配套项目施工现场。



       开春以来,项目建设百舸争流,一处处建设点铆足干劲奋勇向前,一批批重点项目正在高速度、高标准推进,为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2024年,北安街道共有总投资24.67亿元的百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生产车间及配套项目,高端商用冰箱生产制造项目,福凯抗刺扎自修复橡胶生产项目等7个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涵盖高端医药、高端装备、运输基础设备等方面。项目总体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高,对北安街道加速动能转换、推动产业集聚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新星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里一片忙碌景象,高端商用冰箱生产制造项目正在加紧进行内部结构施工。作为市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拓展欧美标准医疗储存、冷链冷库、智能零售等商用冰箱、冰柜业务,打造“一站式”商用智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产业链。
  青岛百洋制药有限公司持续开展施工部署工作,推动百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生产车间及配套项目平稳高效进入施工状态。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二次结构砌筑,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该项目总投资10.34亿元,主要建设仓库、危品库、车间、综合办公楼及污水处理站扩建区域等,打造糖尿病、高血压等高端仿制药研发、生产、智慧仓储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达产后预计将为百洋制药带来56亿片(粒)的药品产能。
  招大引强,项目为要。2024年是北安街道双招双引突破年,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在加快实施。福凯抗刺扎自修复橡胶生产项目综合楼、办公楼、展厅、研发中心已全部封顶。其中,二次结构砌筑已完成50%,全力打造特种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百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生产车间及配套项目已成功申报省重大项目,为早竣工、早投产,84天就完成了项目主体建设。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中心,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为两翼的北安现代化优势产业集群,正在加速腾飞。
  北安街道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全面打好项目提速建设、结构优化、服务保障攻坚战,持续优化“企业网格化”服务模式,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及时反馈企业诉求,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对上争取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省级荣誉激励,争取“隐形冠军”“技术创新中心”等市级荣誉认定,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发展。优化“暖心办”“入户办”“全时办”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以信息化服务为手段,助力服务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2024年北安街道将坚持“围绕项目转 服务项目干”,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实现首季经济发展“开门红”,奋力迈出提速突破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步伐”。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