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大学生陷入美容院套路贷 要求退款时店家竟说…

发布:2020/9/9 10:14:1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蕾特恩专业袪痘中心李沧苏宁店太黑,大学生们别入坑

  因为脸上有很小的痘,7月份来到一个蕾特恩的店,谁知道美容师很夸大其次的说脸上螨虫很多,再不及时治疗脸上就会多么多么的严重,当时一听吓晕了,说先除螨3680元共20次,袪痘6800元二年不限次数。我表明没有钱,刚工作2月,就又推荐我使用一个网上小雨花的贷款平台,共贷了9700元说什么低利率.每月905元我心动了,当天做了一次。

  后天我妈知道了,生了很大的气,差点进医院,说被套进去将来几个9700也出来,后来我同事也查到蕾特恩是针对我们这种刚踏入社会的孩子们,还有种种的陷阱。

  我然后就开始了退款,第一次当时说退6000,剩余费用不退,我想也行吧,就当买次教训吧!第二次店家又不同意退款,说一分不退。第三次说需要交百分之二十的违约金共退4520元,我就想问一下蕾特恩的领导们一次去螨需要5180元??天价啊!你们家没有孩子吗?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