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十青岛近60盘入市加推 西海岸、城阳、即墨三区齐头并进

发布:2020/10/4 9:32: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银十,岛城推盘量如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青岛楼市预计约57盘推新或首开,较9月份持平。其中西海岸新区15盘占比26%领跑,其次城阳区13盘占比约为23%,即墨约12盘占比21%,三大区域合计占总计计划开盘量的70.18%。其中纯新盘约27个,占比约47.36%,较之9月增加约7个;同时不少9月份计划推新楼盘因为预售及蓄客情况推迟也不在少数。

具体来,市北区保利大国璟压轴之作即将推出,纯新盘青城辰章预计10月底首开,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计划10月推新;李沧方面佳源双子星城、绿城伴山新组团云栖、青岛印象滟等有动作;崂山区10月计划推新的以华新园东宸府、海信北涧山居、鲁商蓝岸丽舍等盘为主。



西海岸新区佳源海玥府、金能珠山壹号、文定江山、中信泰富·琅琊郡等纯新盘计划首开。城阳区10月份阜丰悦澜湾、和达虹湾、和达正阳北岸、正阳里以及高新区的中国铁建海语城、中视水郡兰庭等纯新盘计划首开,高层、洋房以及公寓产品都比较齐全。即墨方面,蓝谷板块青岛印象传酝酿首开,鲁商健康城加推,港中旅也加推新品少量房源,另外,荣盛锦绣学府、中冶德贤公馆、中南紫云集、中南樾府等即墨西部商贸板块品牌盘在10月均有所动作。

整体来说,10月推盘不减量,各项目能推尽推,对于购房者选择范围宽广,有购房需求的可以多注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