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户型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2021/2/1 8:52:1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总价低

小户型的房子因为其总价比较低,深受购房者的喜爱,但如果结合房屋的单价来看的话,小户型房子的单价其实并不低,由于其面积较小,从而很好地控制房屋的总价。另外也正是因为小户型的总价低,购房者如果选择按揭方式付款,其首付也就相应的较低,月供也就比较少。

2、过渡性强

由于小户型的房子面积有限,并不适合长期居住,而对于目前够买大户型房子能力不够的朋友来说,小户型就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等到购房者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再换一大户型的房子,目前够买小户型的房子不仅解决了居住问题,还便于以后处理小户型,因为小户型不管是出售还是出租都很好出手。

3、地段好

小户型的房子普遍都处于地段比较好的区域,交通方便,距离公共汽车站、轨道交通站比较近。这也是小户型的一大优势,也正是因为小户型的这一优势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小户型的购房群体大多数都比较年轻,年轻人多以事业为主,尚未买车,对公共交通的依赖性比较大。

4、居住成本低

其实小户型建筑面积小,入住后的物业费、取暖费等相关费用都是按照户型面积来计算收费的,因此小户型房子的居住成本更低,购房者可以在置业后期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