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龙泉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2021/2/27 13:58:2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月25日,龙泉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青岛市“项目落地年”调度会议、即墨区2021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加压苦干、实干,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龙泉街道新一年工作实现新突破。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智启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党建办、招商办、综治办、规划建设办、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社区主任就节后机关集中理论学习心得和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然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刚同志进行了讲话。会议最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王永刚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在工作中唱好“主角”、当好“配角”,并做好两个角色的融合,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我加压”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凝心聚力,用心谋划,打好疫情防控的守护战、基层党建的阵地战、项目建设的冲锋战、社会治理的攻坚战,确保工作计划落实落细落地,推动龙泉街道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提质、提速、提效。 对干部作风建设,王永刚同志强调,一要树牢讲政治、守规矩意识,倡扬讲政治、践忠诚,善谋划、重落实,建制度、明规范,守纪律、知敬畏的24字良好风气,始终将纪律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树牢抓落实、重实效意识,坚持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始终将真抓实干作为导向;三要树牢开新局、树新风的意识,坚决摒弃猾、拖、佛、妖的作风,坚持“决心一次下足、标准一次调高、措施一次定实、效果一次彰显” ,始终将从严管理贯穿始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