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山东小学:传承红色精神 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发布:2021/4/15 8:06: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山东小学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吾辈自强”为主题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全校党员同志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

学校领导干部为烈士敬献花篮,全体默哀三分钟,之后队员们庄严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本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加强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励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