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学党史 开新局】蓝村街道举行“青春心向党·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2021/4/17 9:38:5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街道团工委新一届班子增添新鲜血液,4月16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蓝村街道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来自辖区的优秀青年代表齐聚在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使广大青年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赓续红色血脉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活动现场,11名参赛选手各显其能,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最崇高敬意,表现出新时代青年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学习强国”互动答题环节,现场很多观众都答对题目并获得了精美的具有“学习强国”纪念意义的礼品,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庆贺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街道团工委负责人李梦艳汇报了团工委工作。

百年探索,一苇以航。青春的底色是爱党爱国,“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与中国共产党共前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厚植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据悉,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心向党 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是蓝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后续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出辖区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街道上下齐心协力奋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绩和群众获得,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的现代化陆港新城而努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