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好消息!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2022/6/7 9:36:4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28日,即墨区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当天上午,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区政府副区长刘新梅出席典礼并讲话,环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玉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钧林,环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俊秀,环秀街道办事处宣传统战委员黄华以及环秀街道各新村村支部书记和居委会主任,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业典礼。

陆钧林局长在致辞中表示,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区落实卫生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继通济之后成立的第二所城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必将为城区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增添新的动能与活力。希望中心能够坚定发展信心,打造特色科室,创新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建设区域性社区卫生服务作出积极贡献,为环秀街道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

刘玉峰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成启用,是环秀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从此告别了环秀没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历史,街道居民可以就近更加便捷的享受医疗卫生服务。希望中心加强管理建设,不断提升诊疗能力水平,以一流的业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刘新梅副区长讲话,她表示,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我区基层医疗服务事业的一大进步,是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件大事。中心启用后既能有效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医疗需求,又能更大力度促进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有助于推动实现“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战略目标。希望卫生工作者们能够始终不忘初心、心怀百姓,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即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环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即墨区淮涉河一路170号-3,建筑面积3400平米,设有内、外、妇、儿、中医科等诊疗科室,设有放射、B超、心电图、检验科等辅助检查科室,中心是集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保健、健康咨询为一体的医疗机构,可以解决群众一般常见病和多发病诊疗。

下一步中心还计划联合国药器械,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进一步提升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54130382(1).png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