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龙泉街道:山东省第六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开赛

发布:2020/9/8 14:49:4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6日,“骑游齐鲁”第六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即墨站)暨华侨城莲花山骑行公园开放仪式在即墨区龙泉街道莲花山盛大举行。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即墨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和青岛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即墨区体育中心协办。来自青岛、即墨的120余名骑行运动员和爱好者参与此次赛事。龙泉街道机关干部、华侨城党员示范岗、先锋队近百名志愿者为活动保驾护航。

  “这次赛事的举办地--青岛华侨城莲花山骑行公园是即墨区人民政府、龙泉街道与华侨城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的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核心产品之一,历时四个半月建设完成,赛事结束后,骑行公园将正式对公众开放。”即墨区龙泉街道招商负责人王存吉介绍。“目前片区的乡村振兴规划展示中心和骑行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正在加紧建设,届时将为游客们全方位展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的进展和未来规划,包括国际农庄、凤栖乡居、花橙农场等18类、60余项产品和配套项目也将陆续向大众呈现。”

  “在莲花山上骑行,沿途的风景太美了,放眼望去,一个个古朴的村落点缀在五彩田野里,河流穿行而过,好一幅动人的山水长卷,这样的比赛真是享受!”专业组参赛者张绍林不禁为莲花山片区风光点赞。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专业组和公开组冠、亚、季军6名,除大赛定制奖杯之外,获奖选手还获得了华侨城集团独家推出的“花橙京津无限次畅玩卡”、“花橙全国亲子畅游卡”和“花橙全国畅游单人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正式掀开了即墨区龙泉街道农民丰收季活动的序幕,接下来,龙泉街道将继续联合华侨城集团策划开展文艺演出、田园赛事、农产品展销、新农人实战营等各类党建共建活动,在庆祝农民丰收的同时,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提升活力和人气。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