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举办2020年“庆丰收·迎国庆”主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2020/9/25 11:23:2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致敬农民,礼赞丰收。为展现乡村振兴美好前景,展示新时代金口镇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追求,金口镇举办2020年“庆丰收·迎国庆”书画摄影展,主题鲜明、富有地气的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今年,金口镇以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主题,结合镇域资源特色,依托浓厚的文化氛围,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书画摄影大赛,自9月3日征稿以来,仅半个月的时间就收到各界书画和摄影爱好者的作品200余件,在专家评委的精心挑选下,展出作品80余件。广大参赛者用绚丽的色彩、酣畅的笔墨、精湛的手法,展示了金口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现代农民的新生活。为“富民强镇 美丽金口”提供了文化支撑,为庆祝农民丰收节增添了金口特色。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观展,不时可见兴致勃勃评点,现场称赞声不断。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展览主题鲜明,作品诸体兼备,风格多样,是我镇书画摄影艺术的一次高水平展出,将进一步繁荣金口文化。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