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新区心系百姓送温暖,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2021/3/24 9:28:2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泰丰苑小区党员刘显雷一行人将“心系居民送温暖 热情服务暖人心”“一心为民办实事 天寒地冻下基层”等字样的四面锦旗送到通济新经济区管委大院,感谢通济新区政府听民声、办实事,为小区解决了供暖供热的大问题。

“真心感谢咱们通济新经济区管委各位领导,感谢你们心系百姓,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为我们小区解决了供暖的大难题,冬天我们再也不用害怕寒冷了。”泰丰苑小区党员刘显雷说。

据了解,泰丰苑小区建立于2008年,属于无供暖配套设施的老旧小区。居民家中供暖都是自己安装燃气炉,成本高,热量小,安全性能低,集体供暖一直是居民心中向往的一件大事。 2020年8月,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了解到居民的供暖需求后,成立了由党工委副书记江守忠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迅速组织相关科室、居委会、物业公司、供热公司、小区居民代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小区供暖配套问题。并多次带队进小区实地走访,现场调研,积极与各供暖单位进行研讨,经过多方协调,最终选定泰力顺盈热电为小区进行集体供暖。

泰丰苑小区供暖设施配套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工期短。为确保居民能按时供热,项目建设初期,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江守忠组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居委会、供暖企业三方召开研判会议,就供暖初期能产生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制定解决方案。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加强供热公司项目部工人工作监督、调度,于2020年11月初完成了小区内全部管道敷设与锅炉站安装工作。

 小区供暖后,入户温度达标问题也不容忽视,元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供热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测温,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入冬以来,泰丰苑小区供暖工作持续稳定运行,供热效果良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