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党群同心”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2021/9/23 10:30: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响应深化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的“党群同心•共建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主题实践活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南丁戈庄村接收了即墨区自来水公司捐赠的5台电动三轮车、5台汽油绿篱机、500个垃圾分类桶和剪子等物资。

“感谢自来水公司捐赠的电动三轮车等物资,我们一定要最大程度地发挥好这些工具的用途,坚决把村庄的环境卫生搞上去!”南丁戈庄村网格支部于书记感慨道。

为确保最大程度发挥这些工具的作用,南丁戈庄村研究决定与环卫公司开展合作,成立一支志愿者队伍,由环卫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对这些保洁工具进行使用和管理,由村庄对环卫公司的工具使用情况进行监督。这支队伍在负责南丁戈庄村绿化带修剪、环卫保洁等工作的基础上,将对度假区全域范围开展绿化管护,从而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人居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党群同心•共建家园”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即墨区自来水公司积极发挥其企业优势,通过慰问老党员、捐赠物资、清扫街巷等多种形式不断丰富实践活动内涵,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村庄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村民对共建家园的热爱。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