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防患于未然”即墨环秀街道滨湖社区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2020/11/20 9:44:4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14日是青岛市第23个“警报试鸣日”,随着“呜……”的一声尖锐的防空警报声。即墨区环秀街道滨湖社区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几十名演练人员向指定地点疏散。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防空意识和国防观念,提高市民防空应急水平,即墨区环秀街道滨湖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居民开展了防空预警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随着模拟的警报声响起,参加逃生演练的几十名居民立即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列队集合,有序向指定地点移动,在疏散引导员的指挥下成功疏散至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演练,可以确保在各种灾难来临时,社区能快速、高效、有序的作出反映,最大限度的保护居民的人身安全,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即墨区环秀街道滨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此次演练随着整个防空警报试鸣过程一共持续20分钟,即墨区环秀街道滨湖社区通过防空演习活动,提高了人民防空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技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