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严格落实“即查即拆”,狠刹违建之风

发布:2021/4/17 8:56:1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违法建设破坏城市规划、侵占公共空间、影响公共安全,存在诸多危害。为做好居民小区违建管控,即墨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严格落实违建治理工作要求,对新生违建“即查即拆”毫不拖延,全力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


近日,即墨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和温泉派出所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内某小区业主在房屋南侧部位进行加盖,面积约20平方米。经调查,该建设未取得任何许可手续,属于违法建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当事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对违法建设部分进行整改。次日,中队工作人员回查现场时发现,当事人非但未按照整改通知书要求进行整改,反而继续进行建设,为防止违建建成,中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违建部分进行拆除。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拆除,该处违建被彻底清拆完毕。

下一步,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和温泉派出所联合执法将通过加强网格巡查、违建线索报告等方式及时掌握违建信息,继续加大对新生违法建设的处置力度,实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