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美德信用建设】环秀街道新民社区掀起“推普”志愿新风

发布:2023/10/24 15:45:3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环秀街道新民社区开展“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推普志愿活动,让美德信用融入推普周活动,让“推普宣传标语”与文明新风在社区内随处可见。

社区组建了“小小”推普服务志愿队,让社区小朋友们做推普志愿者。“小推普员”自己动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宣传卡片,在小区内分发宣传卡,呼吁居民们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告诉大家普通话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从现在做起,说普通话,用文明语。

同时,社区“啄木鸟”志愿者团队也行动起来,在社区购物、休闲、娱乐场所的店招、公共信息标志、商业广告等设施的语言文字规范情况。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分享健康生活经验,孝老爱亲、传承优良家风故事。

下一步,环秀街道将把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及“五为”工作紧密结合,将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真正融入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