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寒风送温暖 即墨区环秀人大慰问一线城管队员

发布:2023/11/13 10:56: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环秀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企业家慰问环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一线城管执法队员和一线环卫工人,并将杯子、手套、保温杯送到他们手中。

城市的干净整洁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文明,为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城管人”和“城市的美容师”都一如既往地进行工作,为市民享有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保驾护航,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打造美丽城市环境的决心。人大代表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劳逸结合,注意自我防护,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城管执法队员对人大代表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接再厉,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为美好环境建设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