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度假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2024/1/29 11:10:3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1月24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一起来到周浩然文化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来到革命烈士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追忆凝固在这片土地上的抗争史、战斗史、英雄史诗。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厚植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根基,更在大家心中凝聚了忠诚履职的磅礴力量。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度假区上下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本领投身即墨区高质量发展。(宋吉浩)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