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到胶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2024/1/30 10:54:3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泊子小学赴胶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博物馆记录了整个齐鲁大地上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记录了即墨古城2000多年的发展沿革、传统工艺项目、非遗传承人、文化名人、经典故事等。不论是风土人情、方言变革、生活方式变迁,还是即墨本土纺织业技术、泥塑文化、祭海文化,酿酒文化,甚至是齐鲁大地关于纺织、草编、刺绣、风筝文化……丰富的文化之旅让师生们不禁赞叹博物馆简直是一本即墨乃至齐鲁大地文化的“百科全书”。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