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城市“微更新”推动市容“大变化”

发布:2024/3/14 14:12: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环秀街道实施人行道道板整治工程,推动人行道品质提档升级,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的基础上,以城市“微更新”推动市容“大变化”。

  环文路北段整治现场,施工人员拆除已损坏的人行道板,水泥砂浆调匀找平后,把备好的道板快速铺装、灌缝。“地砖松动不及时修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老人和小孩,不注意很容易摔倒。”环秀街道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红娟说,整治前,街道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辖区内人行道设施摸底调查,根据人行道破损情况制定方案,确定重点整治区域、范围及整治方向。  

      此次整治工程针对环文路、海河路等重点路段,预计铺设人行道道板砖6000平方米,安装路缘石3000米,铺设弱电管道500米。除更换松动、破损的人行道道板之外,还维修安装人行道周边路灯,补种缺损绿植,提高人行道精细化管护水平,使道路更平坦,出行更便捷。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